Molinly

训练

   过了会又来了一名军官,他缓缓的走到剩余的士兵面前,看了这群新兵良久才开口说道:“我相信每个人都不是蠢材,你们肯报名参与这个国家的保卫工作,是你们的荣幸,也是你们由蠢材变为天才的聪明选择。”




  说着那名军官向前走了几步,走到了一名看着就很猥琐的士兵面前,他冷漠的看着眼前的士兵,凑近了几分:“这位蠢材,你是有什么隐疾吗?怎么还没有上战场就这幅模样,就你这种蠢材怎么配得上光荣的德意志?”




  话音刚落旁边的几位军官一脸戏谑德看着这个士兵,随后配合着眼前的军官说出了戳中这个士兵痛处的话。




  “纳多勒,别管他了,他要是有勇气也就不是报名医疗兵了哈哈。”




  听到这句话格鲁克忍不住看向那位正在训话的军官,7月的柏林很是炎热,炽热的光线照射在一众士兵的身上,但格鲁克却并未感受到热,他的心已经透心凉了。




  全身都忍不住打颤,格鲁克想想以后面对的惨状就不经后悔之前的冲动之举,恨不得给当初的自己一个大逼兜。




  虽然说医疗兵的存活率要大的多,但耐不住战场上的子弹不长眼睛,一不注意被打到就几乎凉凉了。




  再看看眼前凶神恶煞的长官,一股强烈的不安感席卷全身。很快那名名叫纳多勒的中士注意到了格鲁克的目光,他转过头来一双蓝色的眼睛冷漠的看着格鲁克,格鲁克身上瞬间起了身鸡皮疙瘩,愣愣的看着他。




  格鲁克眼睁睁的看着纳多勒迈着死亡的步伐走向他,很快一道阴影就笼罩在格鲁克的身上,格鲁克小心翼翼的抬起头,看着纳多勒一脸不善的样子。心中咯噔一下,完了取外号大赛开始了。




  纳多勒笑了笑,咧嘴说道:“蠢材你刚才是在笑吗?”




  格鲁克立刻回复道:“没有长官!”




  “没笑?那你就是赞同我说的话?”




  纳多勒的死亡发问让格鲁克陷入了囧境,格鲁克张了张嘴正要发言却被纳多勒打断了。




  “说个话都犹犹豫豫,等你上了战场怕是在犹豫的时候你的战友已经被你耗死了。”




  “一位出色的医疗兵可不会因为犹豫而浪费掉了战友的抢救时间,你说是吧?”




  格鲁克沉默下来,这场与长官的战争宣布失败,但值得庆幸的是他没有被取什么外号。




  但是他还是给这位中士留下来深刻的印象。




  ——




  “蠢材们别傻站着了,赶紧出发。”




  纳多勒回到了原本的位置向傻站在原地的士兵命令到。




  格鲁克赶紧随着大家一起跟着纳多勒移动,训练的地方处于步兵种的旁边,可能考虑到步兵和医疗兵的关系所以把他们埃的很近。




  格鲁克跟随大家进入了军方安排好的住所,宿舍内一些床位已经被其他的士兵占据了,只留下一些床位不好的。




  格鲁克往里面走去,四处张望看看哪个床的风水好,好巧不巧他一转头就看到了刚才那个猥琐的士兵正看着自己,他旁边的床位正空着,靠着窗子是一个比较好的床位。




  但格鲁克却不敢轻举妄动,他看着那名士兵,那名士兵也看着他。




  过了好久,旁边的人忍不住说道:“你做什么?你看他那么久干嘛,他又不是你媳妇。”




  格鲁克尴尬的转移了视线,那名士兵也有所察觉,他拍了拍旁边的床位,示意格鲁克选这张床。




  看到他的动作,格鲁克也不客气抱着自己的东西就丢在床上,窸窸窣窣的就开始铺床。




  那名士兵在旁边看着格鲁克,等格鲁克铺完床后才发出了问候:“你好,我叫卢卡·勒泰”




  格鲁克回应道:“我叫格鲁克·达亨克尔。”




  “格鲁克?好名字,一听就很幸运。”




  格鲁克笑了笑,谦虚的说:“也就名字带点运气,其他的我一点也没沾,除了喝水从不塞牙缝,吃葡萄从来没有吃到没籽的外,其他的没有一点好运。”




  卢卡听到后,噗的一声笑了出来,弄的格鲁克都有些不好意思。他挠了挠头,也跟着卢卡笑了起来。




  忽然一道严厉的声音冒出,惊的一群新兵们赶紧站好。




  一道身影走了进来,是纳多勒。




  他四处转了转,发现士兵们已经收拾好了自己的东西。他转身向门口走去,边走边命令士兵们。




  “快点出来集合了,时间就是金钱,训练开始!”




  一群新兵瞬间涌了出去,然后老老实实的站在了纳多勒中士的面前。




  在阳光的照射下,纳多勒挺拔的身躯显得格外的强壮,军官帽的帽檐下的阴影遮挡住了他的眼睛,没法看清他的眼神,也没法摸头他此刻的心情。




  纳多勒双手背在后面,看着太阳下的士兵说出了参军以来第一次训练的内容。




  「锻炼体能」




  也就是跑步,乍一听这没什么,毕竟这些士兵也不是草根,跑步还是没问题的。




  就这样这群一无所知的新兵们陷入了地狱,锻炼体能可不光是跑步,攀爬,游泳,爬泥潭,负重越野这些也包括在内。




  在这样被训练一天后,格鲁克他们累的爬在床上动都不想动,而隔壁床的卢卡却很兴奋像是有用不完的力气一样。




  卢卡看了看躺在床上的格鲁克,他睡的像死猪一样,甚至还有打呼噜的前兆。




  看到他这样,卢卡也觉得没趣,盖上被子就睡了。




  在经过一个月的体能训练,这群新兵们总算是能拿上枪了。




  时间来到了八月,一群穿着德系军装的士兵拿着枪站在烈阳下,而他们的面前纳多勒却像感觉不到热一样,涛涛不绝的讲解着这把枪的用处。




  纳多勒感觉到了士兵们的兴奋,忍不住提醒了几句。




  “别太兴奋,上次有个蠢材的枪口居然对着别人,差点就打到了人,我可不希望你们误伤自己的战友。”




  “而且你们拿枪的时间并不多,现在只是让你们熟悉熟悉,好在战场上能有活下去的机会,只有你们活了下去,你们的战友才有更大的几率活下去。”




  “现在来试试。”




  听到了纳多勒的话,士兵们一个个的都站直了身子,从排头一个个的趴了下去。




  格鲁克看着手中的枪,再看看别人的动作,只能硬着头皮爬了下去。把枪架在了自己的面前,瞄准眼前的靶子。




  “一个个的来试试,罗尔你先来!”




  纳多勒指了指排头,也就是各子最高的那个。




  罗尔也墨迹瞄准靶子就啪的一声打了出去,打完后罗尔移开枪,一脸期待的看着纳多勒。




  纳多勒看了看那个靶子,随后说道:“不错8环,很有天赋,如果你不做医疗兵的话可能会更出色。”




  “好了下一个!”




  格鲁克看着旁边的战友一个个的都开了枪,他紧张的手直冒汗,背上也冒冷汗。




  很快纳多勒就点了他的名字,格鲁克抬头看向纳多勒,他的眼睛被阴影遮挡住了,完全猜不出他的心情。




  但他知道他要是再不开枪就来不及了。




  格鲁克摸了把冷汗,握住枪,不管了随便开一枪吧,反正也不是什么大事,我只是一个医疗兵,我只是一个医疗兵,大不了被嘲讽几句就好了。




  下定了决心,格鲁克瞄都不瞄直接打了一枪出去,只听啪的一声,子弹从枪口飞出,向靶子飞去。




  纳多勒看了看格鲁克,飞快的跑向靶子,他定睛一看靶子的正中心被开了个小洞。




  他回头看了看格鲁克,有些不可思议的说:“十环,你是怎么做到的?明明才第一次拿枪。”




  格鲁克懵了,打中了?不会吧。




  纳多勒跑了回来对格鲁克说:“你再打几枪看看。”




  格鲁克一脸懵逼的看着纳多勒,随后再开了一枪。




  纳多勒再次跑到靶子处看了看,结果他看到靶子的中间又多了个洞。




  他笑了笑,转过头去说:“你还挺不错的,是个狙击手的苗子,可惜你当了医疗兵。”




  周围的一起爬着的战友听到这个消息,都看向了格鲁克,卢卡甚至还比了个大拇指。




  ——




  到了晚上,格鲁克一如既往地倒头就睡,卢卡也被格鲁克传染了一躺下就打起了呼噜。




  ——




  枪法训练并未持续多久,在8月中旬的时候格鲁克他们正式开始了医疗兵的训练。




  如何在战场上有效且快速的扎吗啡,如何正确的缠绷带和止血带。




  正确处理各种伤患的方法。




  这些只是简单的训练但也持续了差不多半个月。




  突然,在8月31日这天,这些被训练了两个月的士兵们被通知即将去往前线。




  在当天晚上这些士兵就被车子拉走了,格鲁克淡定的坐在车上,1939年9月1日就是波兰战役的开始的日子。




  今天突然被拉去前线想必也是为了这件事,格鲁克淡定的很,他相信只要他苟住,他就会在这场战役中活下来。




  他看着旁边这些坐立难安的士兵,只能祈祷他们也能活下去了,当然他不会忘记祈祷自己。




  格鲁克大脑疯狂的运转,思考如何在这场战役中合理的活下去。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